世界平和即为所愿

只是记录下平行世界的人们发生的故事

头像感谢@秀也

【神安】开始

  喜欢是什么感觉。

  神宫寺勇太最近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吸引着,目光锁定一个人总是离不开。心里惦念的次数和关心的次数越来越多,有种奇怪的感觉变得强烈。

  安井谦太郎有些在意,似乎在人多的时候总被灼热的目光追随着,企图看回去却也没有确切的目标。这时候找寻着神宫寺的位置,看到后便心安。

  「我喜欢上安ちゃん了。而且,安ちゃん也是。」

  「神宫寺还不知道我喜欢他吧……」

  抱着朦胧的想法,安井在结束训练休息的时候被神宫寺叫住了。

  “哟,在忙吗?”轻轻地锤了下右肩,安井回过头后笑着摇摇头。

  “在休息,怎么了?”

  “如果过分在意一个人的话,大概就是喜欢上了吧?安ちゃん是前辈,应该懂得比较多……”

  “也不完全哦,怎么了ゆうた,你该不会是——喜欢上谁了吧?嗯?谁啊好看吗??”突然被问了这样的问题,安井吓了一跳,有些慌张地一个接一个的问起来。

  神宫寺明显也是被问懵了,看着安井点点头,指了指他笑得有些尴尬的脸。

  真的有啊……哈哈,哇……安井勉强地笑着,看着神宫寺指着自己的手指,愣了一下。“我吗?”问完同时左右看了看,四周所能看到的范围内只有自己和神宫寺。

  “嗯。安井,我喜欢你啊。不是对前辈的那种,所以我希望你能明白。”神宫寺没有加任何敬语却又用比平日练舞更加认真的眼神盯着,安井有点慌。刚刚还说是来问问题,突然就告白了,这个,不太对吧?!安井内心一阵翻腾,左思右想如果自己立刻将心情传达给他似乎欠妥,只好点点头抑制住内心的喜悦:“我知道了。”

  神宫寺听到回复瞪大了眼睛,凑近了安井的脸,有些怀疑地歪了歪嘴。“咦?我还以为——每次前辈都在看我,也是在意我呢——?”故意拉长的尾音和眼角或多或少流露出的狡黠笑容足以证明这从头到尾都是神宫寺计划好的。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神宫寺垂下眼睛,可怜兮兮地用脚尖蹭着地板,暗地里用余光注意着安井的反应。

  安井扶着神宫寺的肩膀,眼神慌乱地四处看,深吸了一口气,闭着眼睛大喊了一声:“不是的!我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ゆうた,只是担心你会觉得我回复这么快像是不经思考的敷衍,所以……”没等说完突然被神宫寺抱在怀里。

  “我其实早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6)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