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平和即为所愿

只是记录下平行世界的人们发生的故事

头像感谢@秀也

【FMKN/KNFM】偶发空缺2

正好撞到更新♡辛苦了!

一盘芥末墩儿:

和墨枭太太的联文,所以到底FMKN还是KNFM呢,我也不知道。




前文传送门:https://chromemox.lofter.com/post/1d0ff7b7_d481909


————————————




  太近了。


  


  中岛健人睁大双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菊池风磨,竟然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做出怎样的对应。擅自闯进来的菊池好像他完全不存在似的,自顾自地摘掉了腰间的遮挡,赤身裸体地站在中岛面前,然后拧开了花洒的开关。即便他们以前也没少这样坦诚相待过,甚至在夏威夷的时候也一起洗过澡,但像这样站在休息室临时间隔出来的狭小淋浴间里还从未有过。菊池抬手把湿漉漉的头发拨到后面去的时候,中岛感觉对方的胳膊肘都快要怼到自己脸上了。这场景太过于奇幻,以致于中岛感觉自己的脑袋也变得奇怪了起来,不由自主地开始想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他一直很喜欢菊池的眼睛,可惜对方总会找到些东西把自己的眼睛挡起来,通常是刘海儿,要么就是帽子。中岛不得不承认,这很酷,并且非常适合菊池风磨这个人的风格,但他还是觉得很不爽。然而现在那些会阻碍他的东西都不见了,中岛直直地望向菊池的双眼,那双眼睛没有被任何东西挡住,正和他目光相接,睫毛上还留着水珠,因为菊池用力眨眼的动作而落了下去。中岛看得太过出神,都没有注意到水声早就停了,而那位自由地占领了他的淋浴间的不速之客正渐渐逼近过来。




  柔软的嘴唇贴了上来,中岛很想抱怨说自己背后靠着的墙实在是太冷了能不能换个地方,但是显然已经晚了。他被紧紧卡在菊池风磨的身体和淋浴间冰冷的墙壁中间,因为突发事件而慌张到手都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比较好。菊池的亲吻还是和以前一样粗暴而不着要领,但中岛知道对方其实因为太过于害羞,所以不论是舔吮还是啃咬的时候都做得很不到位。于是他自然而然地将手搭在对方肩上,配合着菊池的步调来调整自己的姿势,让二人的唇齿可以更从容地契合在一起。男孩子之前随便一个动作都足够擦枪走火,菊池本来撑着墙的双手不知不觉中早已抚摸上中岛腰侧,逐渐向着最私密的地方靠了过去。而中岛也已经完全沉醉其中,最初脑袋里残存的理智还在提醒他这样的行为若是被人听到恐怕会糟糕,但现在这种想法已经完全被抛到了爪哇国——他只想和菊池在这个狭小的淋浴间里爽一爽,至于那些琐事,管它呢。




  毫无预兆的,菊池风磨突然停下了一切动作。中岛一时还未反应过来,连身体都还保持着蓄势待发的姿势,全然没有料到一秒钟前还抱着自己乱啃的菊池竟然会在这种时候抽身而退。中岛目瞪口呆地看着菊池,而他那位鬼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的对称位已经重新围上了浴巾,像个没事人一样走了出去。




(TBC)




————————————————




小墨仙,请接棒!




 @墨枭 



评论(4)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