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平和即为所愿

只是记录下平行世界的人们发生的故事

头像感谢@秀也

【fmkn】そ~ですかw

消失很久突然冒出来

中文表达能力严重退化请大家多多担待

是其他地方看到的梗

最近又看到了金毛时期的磨磨…太可爱了!!

————————————————————

  —「假面教师」时期—

  菊池风磨顶着一头金毛晃回乐屋,转了几次把手都没把门打开。

  屋里中岛健人正在给视线所及之处插满小花,听到把手扭动的声音,吓得把包装纸掉在地上。

  “有谁在屋子里吗?”菊池问了一句,仔细想了想今天最后一场戏拍完大家都提前离开了,屋子里应该谁都不在。

  中岛踮着脚把门锁打开,慌慌张张地捡起包装纸,像模像样地展开坐在化妆台前读起来。(没错就是报纸

  菊池又转了一下把手,门开了。

  屋子里漆黑一片,隐隐约约可以闻到花的清香。菊池打开灯,被读报纸的中岛吓了一跳。

  “哟,拍摄结束了吗,辛苦啦。”中岛佯装镇定,推推眼镜打了个招呼,注意到菊池被吓到时轻微耸肩的小动作,心里窃喜。

  “你怎么在……怎么这么多花?”菊池放下道具,边脱衣服边看到桌子上台子上化妆盒吹风机旁边都是花。

  “因为知道今天拍摄结束,所以想准备个惊喜。怎么样?”

  “数量上是挺惊喜的,质量上……也太俗套了吧?”中岛预想了各种回答,没想到最后竟然是俗套,于是低下头继续看报纸没有回话。

  菊池收拾一阵子意识到中岛那边完全没发出声音,余光扫了一眼发现他正悄悄地在报纸背后用LINE和谁聊着什么。拿起手机发了几条消息,突然笑起来。

  “不过——”为了引起注意,菊池特意放大了声音。  中岛非常迅速地抬起头望过来。

  “……谢谢你。”声音放小了许多,眼睛也完全没有看着中岛,菊池讲完就继续手中的收拾工作。

  中岛瞪大眼睛,开心地举起报纸盖在脸上。过了一会儿慢慢拿下来的时候,发现站在一边的菊池突然凑过来隔着报纸亲了一下嘴唇的位置。

  ?!

  菊池眯着眼睛笑了一下舔了舔嘴唇。

  “下次就不用破费了,你就是最大的惊喜。”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