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平和即为所愿

只是记录下平行世界的人们发生的故事

头像感谢@秀也

【重神】交给kimi老妈吧!

祝日,重冈大毅难得迎来休息的日子。翻了翻手机,群里已经被有工作的桐山刷屏了。

“喂我说,你们有没有在听啊!明明祝日我却在工作哎!”桐山看出其他人敷衍至极的回复,又强调了一遍。

“辛苦啦辛苦啦,就当为了这个家~再苦再累也都不怕~”重冈回复了一句,末了补上一个丑到不行的表情。

“shige,你这样akito会生气的!”神山在小窗悄悄地发了一句,又在群里说:“akito要不要我帮你打扫一下房间!这么忙肯定没有机会收拾吧!”

“哎,可以吗!”桐山开心地举起手机,把化妆师吓了一跳。

“当然,反正也是休息嘛!”

“我也要我也要~”

“shige你不要妄想过来帮我打扫!”

“我才不呢,我也要kami酱帮我打扫房间!”

“休息的家伙就给我好好自己收拾!”潜伏很久的中间淳太突然冒头发了一个打人的表情。

“没事啦~我顺路就一起吧(^w^) ”神山收拾好东西,把扫除用具塞进大包背着出了门。

“先来我家先来我家!akito正在忙没时间告诉你他家钥匙在哪里,先来我家啦!”重冈不忘在akito拍完开工自拍更新状态以后得寸进尺一下。

“好啦,二十分钟后见!”

重冈在床上翻滚了两圈,看了看收拾整洁一点也不需要打扫的屋子发了愣。

半个小时后,神山敲响了重冈家大门。开门,一片狼藉的客厅,和一个笑到不只八颗牙齿露出来的人出现在眼前。

“呜哇,认真的吗shige,怎么会这么乱!”神山脱了鞋站在门廊和客厅的交界处,看到手边收纳柜的格子里还塞了一个沙发垫子。

“对不起啦,昨天朋友来就开了party……”重冈对于自己三十分钟制造出来的“犯罪现场”丝毫没有罪恶感地编造着假话。

“那你倒是自己也一起收拾一下嘛……难道是料到我今天回来?”神山话不多说开始收拾房间。

重冈站在一边装作帮工递东西,悄悄地盯着神山的脖颈和碎发下时隐时现的耳钉。神山为了方便,穿了普通的短袖和短裤就出了门,没想到过于简单给了重冈绝大的机会。

“哎呀kami酱,汗流下来了。”重冈大叫着制止住神山,小心地用手指头刮了一下他耳后的肌肤。神山抖了一下,回头抿了抿嘴看着装作乖巧的重冈。

“我的毛巾去哪了?用那个擦吧,不然等下还要洗手。”神山探头看了一下,发现被塞到沙发坐垫底下的毛巾一角。

“可能和脏衣服之类的一起洗了吧!好啦继续继续吧!”重冈转移话题,扶着神山肩膀去了卧室。

卧室也是目不忍视的样子,衣服到处飞,袜子随处可见,连内衣都不知道是干净的还是不干净的,安安静静挂在抽屉边上。

神山看了一眼重冈,重冈乖巧地背着手眨了眨眼睛垂下脑袋可怜兮兮地说:“对不起嘛玩的太开心啦……要不这边我自己收拾就好了!”再一次把手搭在神山肩上把他推出卧室。

神山扭过头看了几眼,但重冈真诚的眼神让他只好作罢,转身收拾别的地方去了。

重冈计划通地准备好了一切却因为角落不小心散落的几张shop临时变卦,自己弄乱的房间只好自己收拾。那几张正是他冒着生命危险精心挑选的神山的shop。

“太危险了……”重冈迅速收拾完残局,跑出卧室看到房间恢复到神山到达之前三十分钟的样子,苦笑了一下。

神山坐在风扇前,被汗打湿的T恤衫贴在身上,勾勒出肌肉的线条清晰可见。

“辛苦啦——”重冈说了一句,跑过去把下巴垫到神山肩上,一起吹着风。

“歇一会儿就要去akito家……”神山侧过头,还没说完被重冈堵住了嘴。

“还没收拾完呢,想走?”重冈舔了舔嘴唇,坏笑着捏了一把神山腰上的肉肉。

“还有什么,你吗?”神山突然明白了重冈的屋子为什么反常的乱。

“谁说的。送到嘴边的肉哪还有放走一说。”重冈顺势就把神山推翻在地上,爬过去凑到耳边接着说:“欲擒敌,先让敌人没有反击的力气。kimi酱,今天收拾屋子,感谢咯。”

……

……

……

……

屋子里粗重的喘息声和屋外的蝉鸣混在一起。

夏天,是神经崩坏,体力不支,容易上当的季节。

评论
热度(15)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