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墨枭

墨枭

 

【豪雨/hozi】亲密的疏离感

OOC致歉.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大概是现背

  

权顺荣说,第一次见到李知勋的时候,以为他是个女孩子,白白软软的长得很漂亮。

李知勋听到之后,笑着抱起双臂,微微侧头看过去。

但是当李知勋被问到,第一次见到权顺荣时印象的时候,他只是留下一句“不记得了,全忘了”然后扭过头去不再讲话。

权顺荣早就习惯了这种反应,笑着打趣说,诶~知勋啊,怎么会不记得了呢?你当时还说我跳舞比其他人都好,这些都是被记录下来的事实,干什么不承认啊?

李知勋摆了摆手,说了一句,你还是再多练练吧,然后整个人直接背过身去,企图把上扬的嘴角深深地藏起来。


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默契的呢?


>>>李知勋

  对他的印象大概就是很傻吧?

坐在宇宙工厂的沙发上,手里捧着饭碗,李知勋脑子里突然又冒出这个问题。

他起初对权顺荣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觉得,他好像比其他孩子记动作的速度和准度要更快一些。在他对其他孩子无休止地纠正动作和角度的时候,权顺荣会乖乖地一起重复,悄悄地在角落里比划着练习。

直到某一次月评审,权顺荣展示了一段舞蹈。李知勋觉得,这个虽然带着棱角的小石头,好像发出了一点微弱的亮光。

从那之后,他会下意识望向权顺荣,看着他的眼睛眯起来笑得可爱,在他累到无法坐起来的时候,静静地坐在他身边陪他。

  知勋啊。

  嗯?

  你说为什么我每次跳完舞都这么累啊,为什么有些动作总是跳的不到位。

  因为你现在水平不够,还需要练习。

  我跳得很差吗?

  还需要多练练吧…

  这么说知勋觉得自己比较强喽?

  比你多练习这么久可不是白练的。

  诶~我会比你跳得更好的!

  那你试试看能不能超过我。

  喔!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肯定要试试了!

李知勋记得清清楚楚,他们两个聊到很晚,回到宿舍之后有一半人都已经睡下了。在黑漆漆的屋子里,权顺荣拉着他的手慢慢摸着墙轻轻地说,小声点哦,大家都睡了,嘘。肉肉的小手带着汗水潮潮的,但把他的手紧紧攥在手心,直到到了房间门口。

  咔哒。

拧开房间门,他刚准备把手从权顺荣的手里抽出来,结果反而被拽过去,突然一阵热呼呼的风从耳边飘过。

  我们今天回来晚的事要对所有人保密!

  为什么。

  我不管,这是我和知勋的秘密!别说出去!

  知道了,你去睡觉,一身汗臭味。

  嘿嘿,知道了,那我们明早见。一定不要忘了哦!这是秘密!

  嗯。

看着黑乎乎的身影蹑手蹑脚回到自己房间,李知勋抬手摸了摸滚烫的耳朵和那半边的脸。

明明很讨厌肢体接触,但是刚刚的并没有很抵触的感觉。

我和权顺荣这小子有了一个共同的秘密。

  

把空饭碗整好放到工厂门外,手机收到一条信息提示


  权顺荣:亲爱的,干嘛呢?


编舞又瓶颈了吧,没话找话。


  李知勋:吃饭


  权顺荣:马上来找你!!LOVE!


看着屏幕上大大的红心表情包,李知勋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今天看来是写不了歌了,那小子来了之后根本安静不下来。

不过…也不错?


>>>权顺荣

对知勋的印象?哇…那要说几天才能说完呢。刚听到这个问题,权顺荣就直接笑出声来。

论好朋友,他能脱口而出的有很多,但第一个想到的总不是李知勋。有时候会在说完好几个人名之后再念到,啊,还有知勋啊!啊…明明和知勋关系也很好的,为什么第一时间总是想不到他呢?

编舞遇到瓶颈,权顺荣反复尝试无果,索性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放空,开始想这个问题。

为什么第一时间想到的好朋友不是知勋呢,知勋到底是什么呢?感觉…知勋有时候看起来像一只独立的猫,如果向他走近,他就会变得警惕,摆好姿势准备逃跑。对他来说的陌生人,永远没法近他三尺。如果变得熟络了,就可以靠近一点,但不能太近…

啊……靠太近了会被他骂的啊。想到自己曾经开开心心从背后抱住李知勋却挨了重重的打,权顺荣又笑出声来。

因为自己很内向的缘故,有时候相对于热热闹闹的地方,权顺荣更喜欢熟悉而又安静环境。他第一次去李知勋的宇宙工厂,就决定以后一定要经常来这里。

坐在沙发上看着不断按着各种复杂效果器编曲的李知勋,他突然觉得眼前这个人变得遥远又陌生,仿佛下一秒就要从这里消失,像是不曾存在过一样。

  知勋啊…

  干什么。

  没什么就想叫叫你。

  神经。渴了自己去冰箱里拿可乐。

  好——

于是权顺荣便不再说话,继续看着忙碌的背影,清脆的鼠标点击音,流畅的键盘敲击音,混合各种效果音最后变成一首完整的曲子。

  干嘛呢?

  啊…你做完了?

  没。走吧,去运动场。感觉你在这里很无聊。

  等下,知勋啊,我有想法了。我们去练习室!快快!现在!编舞编舞!

  

权顺荣想到这里,一下子从地上弹起来抓起身边的手机,点开列表第一个对话框,缓慢打下一行字,然后拿着水瓶抄起大衣冲出练习室。

提到朋友,知勋不是首先想到的人的话,那就不是朋友。但又总是会想起来的话,就是比朋友还要重要的存在。而且如果长时间不见就会难受的话,就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知勋是独特的。


没几分钟,他来到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地方。门口堆放着的小碗边上,有一颗被遗忘掉的米粒。

轻轻敲了一下,权顺荣慢慢打开大门走了进去。绕过沙发直接走到编曲区,李知勋坐在工作椅背对着他,手上没有停下来,噼里啪啦地打着什么。

  来了?

  嗯,知勋啊,那个…

  编舞动作?等下一起去练习室吧。

权顺荣有点意外,没想到李知勋竟然主动和自己说要去练习室,而且嘴都没张他就知道自己现在是个什么状态了。他瞪大眼睛望了望已经在收拾东西的李知勋,还没反应过来。

  要听刚编好的曲吗?吃饭的时候想到的。

  那当然!

权顺荣冲到屏幕前,看着李知勋保存好的工程文件名“秘密”,问了一句,为什么是秘密啊?名字没想好吗?

  没有,只是想起来我们练习生那段时间的事了。荣,你还记得吗?

李知勋点了播放键,稍稍有点小舞曲风的音乐从喇叭里传出来。

  知勋啊,这个有点像我们练习生的时候,晚上偷偷练的那首曲子。

  我还以为你忘了。

  怎么可能,那可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啊。啊!所以你才会给这段曲起名叫秘密吗?知勋啊…呜,没想到你竟然…

看着情绪突然高涨起来的权顺荣,李知勋显然有点应付不来。他摆摆手,顺便把权顺荣趁机伸过来不知道要干嘛的手推掉,有点慌张地想要躲起来。

  那你为什么总是说不记得以前对我的初印象什么的,这不是记得清清楚楚的吗?故意回避问题是吧!知勋啊…要做一个坦诚的人嘛…不要总是…

  因为当时荣和我说了,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所以不能说出去啊。

  啊…知勋啊…

  别抱我。

  亲爱的啊…

  别这么喊我。

  原来你记了这么久啊…嘿嘿。

实在无法挣脱掉权顺荣的怀抱,李知勋只能安静下来,不再做无用的挣扎。他感觉到头顶上传来阵阵炙热的呼吸,整个工厂安静的像是回到了那天晚上。星空灯闪着微弱的光芒,自己的耳朵又开始发烫,顺着脖颈传到脸颊蔓延到全身。他整个人已经热到无法思考。

  谢谢你啊,知勋,谢谢你。

  嗯…

  再让我抱一会儿吧,就当作是我们的秘密。

权顺荣没有听到回复,只是感觉到腰间传来温热的触感,然后被抱的更紧了。

这应该就是李知勋给他的最好回答吧。

那个独特的李知勋。

墨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