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平和即为所愿

只是记录下平行世界的人们发生的故事

头像感谢@秀也

【神重】最後のクリスマス♡(番外)

  废话不多说,是吞了很久的番外♡☆♡☆

  祝大家都圣诞节快乐吧开开心心🎄

 

————————————————————

  两年前 夏天 大阪


  尽管开着空调,重冈大毅还是热得大口喘着粗气,用手作扇子左扇扇右扇扇,身子晃来晃去。神山智洋坐在小桌子的另一边,把手上最后一份材料的内容填完,装进文件袋后松了一口气。

  “喂,你一直晃来晃去的有没有把材料好好写完啊?”神山拍拍桌子,制止了还在继续躁动的重冈。

  重冈歪了歪头把脸伸到风扇前,用十分扭曲的声音拉着长音说:“当然——有——好好写——但还没——写完。嘿嘿~”说完把脸转过来咧开嘴笑着,手一伸趴在小桌子上。汗水浸湿材料纸,把写好的字晕成一片。

  “好不容易写的内容都看不清了,shige——不要闹了啊!这关系着我们能不能进同一家公司哎!!”神山叹了口气,预先料到会出现这种情况,又从包里拿出一份备用履历书。

 “中场休息——!!不行不行,我们先休息一下”重冈摇着头抬起手拒绝着神山推过来的材料,往后一仰又靠在背后的床边上。

  “你根本就没怎么动笔,休息什么。今天可是最终日了哦,如果今天下午不寄出去真的就危险了。”神山把袋子里装着的备用照片先贴上,越过桌子去拉重冈的手。重冈耍着赖拼命向后躺着,突然想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坐了起来。神山一个重心不稳又重新坐回到地上。

  重冈笑着,裁下废掉的材料纸的白色的部分,转过一半身子,又用手挡住了纸,仔仔细细地写着什么。

  “你在写什么?”

  “我最近练了字哦,你看一下。”重冈猛地把纸提起来推到近乎神山的脸上的位置。神山又被吓了一跳,稍微靠靠后笑着说:“我眼睛没坏都这种地步啊,能看到的。”

  

  纸上用黑笔板板正正写下的是“好きやで”四个字。


  神山歪头看到重冈还是一如既往地咧着嘴傻笑着,只是耳朵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通红。

  “诶——嗯。这样啊。嗯,练得还可以嘛。嗯嗯,不错。”就像是随意敷衍一般,神山一边点着头迎合着一边也撕下一小块纸,埋着头开始写。

  “喂,你在做什么啊,这话讲得这么敷衍!”重冈因为害羞再加上神山随便的回复整个脸都急得变红。等了有几十秒的样子,神山拿起纸递过去。

  “我觉得我写得比你好看哎。”


  重冈拿过纸,看着虽然还是有点歪歪扭扭的字,但是一笔一划认真写下的内容让他突然有些手足无措。

  

  “じゃ、ずっと一緒におってくれへん?”


  “喂……你这什么意思。啊哈哈…”重冈紧张地揉了揉鼻子,眼神飘忽地不敢看神山。

  “回复一下嘛。我可是认认真真的哦。”

  “我也是认真的啊!我是很喜欢神ちゃん,从很早之前开始!!”

  神山看着重冈着急的样子,忍着笑意点点头:“我是说我是很认真写的这几个字。”

  看着神山的样子,重冈意识到上了当之后,拽过床上的枕头就想砸过去,结果被神山第二次越过桌子按住手推在床边吻住。


  小木桌被撞得飞到一边,安静躺好。

  重冈被突然亲的一口吓了一跳,安静坐好。


  “我知道。我也从很早之前开始喜欢上しげ了。”



  神山看着纸条上因为时间的冲洗变得斑驳的字体,手边的酒杯和便利店买的草莓蛋糕勉强算是用来庆祝平成最后一个圣诞节。总是断断续续地想起之前的事情,从梦中惊醒也好,突然身体不适也好,似乎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 


  去年圣诞节,是两个人一起过的呢。

  

  今年。










评论(2)
热度(10)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