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平和即为所愿

只是记录下平行世界的人们发生的故事

头像感谢@秀也

【神岩】拜托你,告诉我?

最近看到的一个恋爱日常
不知为何最终决定带入神岩
可能……太甜了

入坑不久,感觉ooc
——————————————————
  岸优太爸爸接到了友人电话,友人临时有事要把家里的弟弟放到自己家照顾两天。
  “岸,好久不见。”
  “yuta……不要学安井的叫法!”
  “喔……我可以进屋了吗?”神宫寺勇太晃晃手里的袋子,往屋里探探头。
  “嗯快快快!genki——!快来帮忙!”优太爸爸侧侧身让神宫寺进来,朝里屋喊了一嗓子。
  “yuta——~!”岩桥玄树穿着毛绒绒的睡衣从卧室里跑出来,在即将冲到神宫寺的怀里之前及时停了下来。
  “注意注意……小心点……”神宫寺放下手中的东西扶住岩桥。
  “yuta你要在这里住下吗?要住多久?”岩桥超开心地把神宫寺的东西从袋子里拿出来摆好到桌子上问。
  “可能后天吧,如果快的话,安井那家伙明天晚上就会来接我了。”神宫寺揉揉岩桥的头发,走去厨房想要帮忙。
  “你们两个玩去吧,我来就好。”优太爸爸一个人忙前忙后地做饭,满头大汗还是傻傻地笑着。
  “呃……有点恶心……”岩桥拉着神宫寺回屋。

  晚上,三个人对着两间卧室犯了愁。一方面优太爸爸作为长者地位不可动摇所以屋子绝对要自己占领,另一方面客厅沙发太小神宫寺又睡不下。
  “那我……打地铺好了。”岩桥有些不情愿地去橱柜里拿出被子和毯子,闷闷地在屋里铺着,一边铺一边嘟囔:“没办法我是哥哥嘛……”神宫寺没有帮忙,只是在旁边静静地看着。铺被子的岩桥,也很好看。这么想着,慢慢地竟然笑出声。
  “呐——!yuta根本不帮忙还在笑!”岩桥胡乱地擦了一把汗,气鼓鼓地坐在地铺上抱怨。
  “抱歉抱歉。刚刚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嘛!呜哇!铺的不错嘛,睡觉吧!”
  “诶——不再玩一下了吗?”
  “好困噢……晚安……”
  “啊神宫寺笨蛋!”岩桥看着一头栽进自己床上的神宫寺笑着翻了个身,把枕头砸过去关上灯睡了。

  第二天早晨,岩桥舒服地咂咂嘴,眯着眼睛动了动头,发现自己似乎是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迷迷糊糊地好像树懒一样抱着神宫寺,而腰上明显的温热的感觉……是神宫寺的手?
  睡意全无。
  岩桥挣扎着,突然被神宫寺往怀里圈了一把,下巴轻轻地抵在头顶蹭了蹭。岩桥有点慌,心扑通扑通地跳得快起来。
  “别动……你昨晚可不是这样的……”神宫寺刚睡醒的沙哑嗓音从头顶传过来。
  “我昨晚……都干什么了?”
  “你啊……”神宫寺声音渐渐弱下去。
  “我……我怎么了!”岩桥有些急切,十分好奇自己做了什么会从地上到床上。
  “啊……这么精彩竟然不记得……那你回忆一下吧……我再睡会儿……”最后一句明显已经变成了模模糊糊的音调。
  “喂……那把我放开……”
  “不……晚安……”
  岩桥听到神宫寺慢慢平稳的呼吸声叹了口气,同时又开始疑惑。

  我昨晚干了什么?你倒是告诉我呀!

评论(3)
热度(19)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