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平和即为所愿

只是记录下平行世界的人们发生的故事

头像感谢@秀也

【fmkn/knfm】偶发空缺

 

因为和友人聊天突发奇想,决定写个联文。

超喜欢她起的名字

fmkn/knfm没有考虑好,随着写随着来吧

——————————————

 

  结束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安可,中岛健人一边擦着额上流下的汗水,一边给路过的粉丝说着话。到了后台,一把扯下厚重的外套,松了松领口。
  “这次出的汗也很厉害哦!”被路过的staff打趣地调侃了一句,中岛笑着回了声招呼,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准备好的茶,大口喝着。茶水顺着嘴角沿着下巴滑下,与脖颈上的汗水混合在一起描绘出喉结的轮廓,最终停留在线条完美的锁骨窝里。只是如同干涸已久的植物突然得到了倾盆的甘露,中岛健人丝毫不顾形象地喝完,发出了长长地一声满足的气声。
  “还是这么爱喝水。”佐藤胜利从准备室的门口探了个头,乐呵呵地接着说“我洗完澡啦,kento快点去冲个凉,等下和风磨说一声。我去找松岛玩啦!”说完用头上盖着的毛巾狠狠地擦了擦头发关上门。
  “又不吹干头发就乱跑…”中岛健人放下杯子,拎着包去了浴室。

  拧开水龙头,水温刚好。中岛健人解下腰间缠着的毛巾搭在毛巾架上,任热水从头顶一泻而下,闭着眼睛站了一会儿,紧张的神经慢慢地开始松弛。
  “喔…中岛,你怎么在?”门突然被打开,一股冷风扑来,中岛健人打了个哆嗦,睁开眼睛。
  “菊池…?你你你…!?”看到面前只是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的菊池风磨,中岛健人往后退了一步贴在墙上,又被冰凉的墙壁刺激了一下,向前迈了两步。
  “哦我以为你洗好了。既然没有,那就一起吧。”菊池风磨自顾自的关上门,走到喷头下面。

 

 

 

[@一盘芥末墩儿 抓友人过来。看你的了芥末墩儿!爱你❤]

评论(3)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