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平和即为所愿

只是记录下平行世界的人们发生的故事

头像感谢@秀也

番外·谁会比谁更厉害

关于幼化的番外

游乐场play×
在奇怪的路上越走越远
————————————————————
  菊池风磨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来游乐园,大概是和团员一起录节目?想想也并没有太久。右手手指依然被中岛健人紧紧地抓着,但两人的距离似乎越来越大。
  “走这边啊——旋转木马——菊池你要错过它了啊!”中岛使劲往自己方向扯着菊池,奈何菊池毕竟是大人,力气也大,轻松地就把中岛拉向过山车的方向。
 
  排队的时候中岛还是在拼命挣扎,看到离得越来越近的售票员后一个劲地往菊池后面缩。
  “您一位吗先生?”
  “两位哦!”菊池胳膊往中岛背后一挡,打断了他继续后退的动作。售票员看着从菊池身后探头的中岛攥着菊池的裤子用一种可怜兮兮的眼神盯着自己,一下子母爱泛滥。
  “抱歉先生他太小了这个不适合他。”售票员面带歉意地一笑,将菊池两人带到出口。但这点问题哪能难倒菊池啊,他没有放弃,又扯着中岛向另一边的危险设施前进。
  “菊池…我要玩……旋转木马—”
  “小孩子要听大人的话!”
  “我比你大啊!听我的!旋转木马!”
  “你现在五岁!别想了跟我过来吧!”
  “不行!”突然,中岛甩开菊池的手蹲到一边不远的空地处,双手环抱把头埋进去,两个肩膀不住地耸动,像是哭了的样子。
  “喂……中岛……”菊池有些慌了,正准备上前。
  “菊池风磨你这个大笨蛋!呜啊!”中岛大喊了一声,声音带了丝哭腔。一位路过的年轻妇女拉着自己的孩子看了一眼中岛,连忙过去拍着他的后背安慰着,关心地问:“怎么了吗?找不到爸爸妈妈了吗?”中岛摇摇头,伸手指指菊池所在的方向,呜咽着:“旋转木马…想玩…”年轻妇女拉起中岛走到菊池面前。
  “看你这么年轻也是第一次带孩子吧?爸爸带孩子粗心是正常的……不过既然孩子来游乐园就要让他开开心心的不是吗?”女子说完拍拍中岛的头,把他的手交到菊池的手里。
  “谢谢……我会注意的!”菊池连忙拉住中岛向女子道谢,余光瞥见中岛用胳膊遮住的脸上并没有泪痕,眼角还似有一分笑意。慢慢的,嘴角也勾了起来。他放下胳膊,一脸坏笑地对菊池比了个小树叉,轻声说:“I'm winning.菊池,I'm the winner.”还没说完又被菊池狠狠地揉了头毛。
  “你那演技见长啊中岛健人!”
  “别揉了!再揉我会哭的更厉害哦!!快去坐旋转木马啦!”
  “好啦——败给你了!”
  “坐三遍!”
  “就一遍!”
  “我要……”
  “三遍就三遍!!”
  中岛健人你等着吧,这些我总要报复回来的。菊池深吸了一口气,朝着飞快奔跑的中岛又喊了一句:“慢点慢点!注意安全!”

评论(13)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