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平和即为所愿

只是记录下平行世界的人们发生的故事

头像感谢@秀也

【knfm】You're my world

  一个小短篇♪
————————————————

  菊池风磨退场时走在中岛健人身后。尽管已经习惯了他「on」状态下对答如流的情话,心里还是有些酸酸的。
  回到休息室,菊池丢给中岛一瓶水,怪里怪气地说:“我们中岛老师又厉害了啊?不去做点什么吗?”
  中岛看着菊池的样子,也很聪明地听出了他话里有话,低下头撩了一下刘海。
  “嗯……我想,占领世界吧。”一副深思熟虑的样子,说出口竟然是这种幼稚的玩笑话。菊池听后忍不住笑了一下,连忙又绷住脸,淡淡地说:“噢,那你路上小心啊。”
  中岛衣服正好也差不多换好了,认真地“嗯嗯”两声,提起包抓着外套就往外走。

  “我走了。”说完关上休息室的门。

  菊池没想到中岛真的走了,多少有点意外,不过东西也收拾的差不多,正准备出门却看到中岛又回来了。

  “不是占领世界吗?又忘带什么了?”菊池刚说完就看见中岛直直走过来牵着自己的手往外走。

  “是啊是要占领,可是不小心忘记带走我的世界了。”中岛侧头看看菊池,笑了起来。

  这个笑,拯救了他的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me you may be the world.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