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平和即为所愿

只是记录下平行世界的人们发生的故事

头像感谢@秀也

【fmkn/knfm】偶发空缺3

各位圣诞快乐啊——!

感谢这个催文小能手这几天一直让我处在于内疚狂赶文的悲痛中

@一盘芥末墩儿 来吧,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1】https://chromemox.lofter.com/post/1d0ff7b7_d481909

【2】https://crazyred.lofter.com/post/123758_d5d775b

————————————————————

 

  果然是最能掌握兔子习性的人?

  中岛健人被自己下意识的想法逗笑了,围上浴巾走出了浴室看到mari正好走进来,抬手打了个招呼。

  “看到风磨くん了吗?”

  “没啊?健人くん你洗完了吗?”

  “还没……”

  “那我去隔壁咯?”中岛插着腰拢了一把湿发“嗯”了一声。mari走到旁边浴室旋了一下门把手,突然大喊了一声。

  “风磨くん你为什么洗澡不锁门!!啊!吓死我了!”中岛听到mari的尖叫立马回过头,看到隔壁浴室的门猛地一关,心里窃喜。

 

  被我逮到了吧,风磨くん——?

 

“mari,你要不来这边浴室洗吧?我收拾一下好了。”中岛小声地说,对mari招了招手,食指贴近嘴唇“嘘”了一声。mari歪着头嘟着嘴有些奇怪,却还是去了中岛的那间浴室,仔细地锁上了门。


  中岛突然意识到腰间还仅仅只是围了一条浴巾,在听到mari的浴室传来水声时左右四顾一圈,蹑手蹑脚地走到菊池风磨的浴室门口轻轻地拧了一下把手。

  

  打不开。

  

  门被锁上了。

  

  隔着门,中岛听到了菊池在里面“嗤嗤”地笑了两声,接着便是在他听来如同雷声般的水声。中岛紧张地左右看了看,心跳又一次加速,不过这次是真的慌了。额头慢慢渗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提了提腰间要散开的浴巾。“喂……把门开开啊……风磨くん ……现在可不是闹着玩的啊……快!”加快手上敲门的频率,中岛开始沉不住气地原地蹲着脚,不时地左右看看担心有人会路过。可是,隔着门只能听到连续不断的水声敲击着瓷砖,同时敲打在中岛有些脆弱的小心脏上。

  “喂……菊池风……”中岛还没说完,突然门锁“啪嗒”响了一声,门被突然打开,菊池侧身伸出手扣住中岛的手腕把他拉进去,另一只手扶着他的肩防止他摔倒。中岛突然被拽进去,还没意识到发生什么,正准备惊讶地呼喊的时候,突然被菊池推到墙上吻住了嘴唇。

  “唔……风……”

  “别说话,闭上眼。”菊池左手从中岛肩头移到头后,穿过他还在滴水的发间,右手把水龙头的水拧到最大。整间浴室弥漫着变得暧昧的水汽,中岛模模糊糊地看着菊池的眼睛,双手搂紧了他。呼吸慢慢变得急促,大脑已经到了缺氧的地步,中岛的理智被这个缠绵的吻又一次击垮。断断续续的呜咽声从嗓子里发出,让菊池有些兴奋,他不安分的手滑到中岛腰际,顺着腰部的线条画着一个又一个的小圈,轻轻地以不被察觉之势把一根手指挤进浴巾和腰的缝隙里,正想要解下,被中岛反推在墙上,中断了同时进行的吻。

  “够了。”中岛一只手撑着墙,看着菊池有些不满地把头扭到另一边,又将另一只手也撑在墙上。

  “你看着我。你到底想怎样?”中岛慢慢逼近,声音透过水声,反而更清晰地传到了菊池耳里。他生气了吗?菊池有些心虚地移开了视线,抿了抿嘴倒吸了一口气。

  “我……你生气了?”

  “没……”中岛看着他有些小心翼翼的眼神,刚刚冲上脑的怒气突然就消失了。他放开了菊池,往后退了退,在花洒下面站了一会儿。

  “我最初也只是恶作剧……如果你生气的话……”菊池贴着墙看着整个人就不太对的中岛,话也有些说得吞吐。

  “有时候,直面自己的心意,很难吗,菊池风磨。”

  “你这话……”

  “如果你连自己都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意……”中岛抬头,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笑得有些牵强,扯下架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水又一次走到菊池身边,在他身边被水汽覆盖的墙面上写了一串字。

  “我教你。”说完,指尖敲敲那行字,“一定要在它消失之前看看的记在心里。”说完拧开浴室的门走出去。

  菊池连忙过去,墙上只是几个数字,没有头绪和思路的排列。

  

  831143

  

  如果说是高数的话,那他也太没情趣了……不过,既然是你留下的问题,那么我一定会全力解开的!这么想着,菊池突然笑了起来。

  


  [つづく]

 

评论(4)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